残缺否

突然想到从前那段时间,害怕他们会再要一个孩子,天天都怕,怕的要死又什么也做不了,经常做噩梦,妈本来就不是我的妈,梦里他们有了一个新宝宝,然后我爸也不再是我爸了。我不晓得这件事带给我多大的阴影,但我知道一定十分沉重。它铸就了现在的我。没安全感这点是一定的也是我唯一能察觉到的缺陷。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肯定有更多的暗黑区域。那段时间现在想想都觉得恐怖。是真的恐怖,对一个小孩子来说。整个世界只有我一个孤独者,卧室门一关,他们就不再是我的家人,我只能是一个无能为力的旁观者,可整件事情又关乎我的生死存亡,无奈啊。可能对那么小的孩子来说不仅仅是无奈吧,绝望更恰当。我的独占欲这么强也与那时的心情有大关系吧。怕失去别人的爱或者说怕失去独爱,不想被抛弃虽然根本没这么可怕。但我知道,如果再有一个孩子,我爸就不会再这么宝贝我了,那个不是带过来的,那个也是他的孩子,跟我没区别。我后来跟我爸说过,他说我太自私。我承认我自私,可如果世上所有事都归类为一个人的自私,那也就没有残忍一说了。我是自私,可如果他们那样做了,便是对我的残忍。

前天,我爸给我打电话,我说到那两个进了银行面试的同学。然后他问我怎么不考,我当时可能有点冲,我立即回我们家银行又没人我考什么考?然后他说他意思是可以考其他的啊。他的语气已变,有一瞬的愣神吧,然后语气特别轻快或者说突然疏离起来。我在这方面特别敏感,我立马觉得我伤害了他。挂了电话心里难受的不行,直想抽自己几个大嘴巴。后悔的要死,又不知道该怎么做。我替自己感到可耻,明明是我没能力懒又笨,心里却有些埋怨他,真可耻。有些时候心里都难过的要死。这世上我最不想伤害的就是我爸。可有时候又恃宠而骄难免刺痛他。

我这种腐坏掉的价值观到底从哪来的?我怎么一步步变成了自己最厌恶的那类人。

我害怕将来我们中间最差的就是我,我好怕,我怕我不能再跟你们同步吃喝玩乐聊心事,真的好怕。不要抛弃我,可是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个体,又怎么可能不被抛弃呢。迟早的事。会不会以后你们都风风光光我却在哭而没人能帮我。这全是自己的事,自己作的死能奢望谁来救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大梦一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